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我怀孕6个月了,肚皮偶尔有些痒,正常吗?_育儿问答网

<

我怀孕6个月了,肚皮偶尔有些痒,正常吗?

我怀孕6个月了,肚皮偶尔有些痒,正常吗? 因激素增加,准妈妈不仅身体会出现变化,就连皮肤也显得特别敏感,容易起疹子,感觉瘙痒,严重时会影响生活作息与情绪,孕妇发生皮肤瘙痒的情况,多出现在妊娠中后期以后,且瘙痒的程度轻重不一,轻者只是皮肤稍有瘙痒,重者则瘙痒难忍,坐立不安,夜不能寐,痛苦不堪,有的甚至抓破皮肤方能暂时止痒,结果造成全身抓痕累累,还容易发生皮肤化脓性感染。应及时请皮肤科医生做正确的诊治,才能舒服地度过整个孕期。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