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我刚怀孕1个月,最后次月经中打针吃药,小孩能要吗?_育儿问答网

<

我刚怀孕1个月,最后次月经中打针吃药,小孩能要吗?

你好,我刚怀孕1个月,在最后次月经中打针吃药了(扁桃体发炎)小孩能要吗? 妊娠早期用药,不必过分忧虑。关键在于受孕后的3-12周左右,妊娠12周内是致畸最敏感的时期。故此期用药应特别慎重。用药不当最容易发生先天性畸变,故此段时间内最好少用甚至不用药。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