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怀孕三个月还没有显怀,会不会孩子发育不好?_育儿问答网

<

怀孕三个月还没有显怀,会不会孩子发育不好?

大夫你好,我现在怀孕三个月零几天,现在还没有显怀,会不会孩子发育不好啊 没事的,有的人显怀有的人不显 有的人就是不显怀那种人比较舒服孕期都比较灵活,这个没什么好担心的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