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后半个月,每次奶多乳房就胀痛,为什么?
宝宝半个月,母乳喂养,每次奶多乳房就胀痛,把奶挤了,他下次要吃的时候有没有奶,这是为什么呢? 说明你挤出来的太多了,乳房还没有产生足够的母乳,下一次少挤点即可,或者涨奶了就喂宝宝。 感觉到涨奶的时候是需要把乳汁挤出来的,不及时挤掉的话可能会导致回奶以及乳汁淤积的情况发生。 在产后如果是乳房有胀痛,感觉肯定要好好休息一下,可能是因为有母乳多的原因造成的,所以也需要用热毛巾敷敷。感觉到涨奶的时候是需要把乳汁挤出来的,不及时挤掉的话可能会导致回奶以及乳汁淤积的情况发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