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预产期临近,老是有分泌物流出来,怎么回事?_育儿问答网

<

预产期临近,老是有分泌物流出来,怎么回事?

你好,请问我快到预产期了,这段时间老是有分泌物流出来,内裤上黄黄的伴有异味,还以为是羊水呢!持续了十多天了吧,怎么回事呀? 建议去医院做一个产检的,水样分泌物可能是羊水,羊水早破很容易发生感染的. 临近预产期,有水状分泌物流出,不排除破水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住院检查,做好临产前准备为好。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