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宝宝有点贫血是不是吃维生素AD就好了?_育儿问答网

<

宝宝有点贫血是不是吃维生素AD就好了?

您好,我家宝宝有点贫血是不是吃维生素AD就好了? 小儿贫血是很常见的现象,大多是由于营养摄入不均衡导致的,轻微的贫血可以通过食疗来调理。 宝宝贫血和补充维生素AD制剂是没有关系的,维生素AD制剂是可以促进钙质吸收,贫血的时候需要补铁。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