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月子里可以喝红糖水吗?_育儿问答网

<

月子里可以喝红糖水吗?

听说红糖水可以加速恶露的排出,要怎么喝才好呢?要喝多长时间呢? 产后三天左右就可以适当的喝点红糖水了,红糖水确实是有助于恶露的排出,还可以帮助子宫收缩的。 坐月子期间,喝红糖水,是必须的,因为它可以增加热量补气补血,但是不宜过多。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