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现在刚过了预产期还没反应,可以打催产针吗?
我现在刚过了预产期还没反应,可以打催产针吗?他有七斤多了,不想在等了
不用担心,只要不是超过两个星期就可以.当然,为了保障胎儿的安全,这段时间要仔细进行观察和检查,因为如果胎盘老化,输送营养没有办法及时到宝宝那里,宝宝的生长发育时会受到影响的.一旦发现有破羊水,或者见红,或者是肚子痛就要马上住院,因为这是宝宝出来发出的信号.最好先进行住院,可以叫医生进行催产素进行分娩.
可以的,过预产期 一周生都是正常的,还是等宝宝到了时候再出来吧
超过预产期没有发动的时候是可以通过打催产针来帮助促进胎儿发动的,孕妈妈也可以适当的运动一下。
别太着急 一周内都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