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我怀孕一个月老是吐,孩子不健康吗?_育儿问答网

<

我怀孕一个月老是吐,孩子不健康吗?

我怀孕一个月老是吐,会有可能孩子不健康吗????

呕吐,爱睡觉,这是正常的妊辰反应,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一般在怀孕三个月以后娠辰反应会逐渐的减轻的。这是正常的不需要药物治疗的,应该自己注意休息,适当的加强营养。
是正常反应,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妊娠反应也不一样,不要过于担心,保证日常的营养摄入。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