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剖宫产13个月了,刀疤红红的还很粗正常吗?_育儿问答网

<

剖宫产13个月了,刀疤红红的还很粗正常吗?

剖宫产13个月了,刀疤红红的还很粗正常吗? 宝妈这个应该是有疤痕增生的问题了,建议不要用手抓挠,然后可以使用专门的碘酒来消毒一下,防止感染了。 可能是术后瘢痕增生,这建议去医院检查看看,可能是因为张力问题,张力越大表示伤口裂开的倾向越大,当人体感应到此种倾向时,就会制造大量的疤痕组织企图将伤口连结起来,制造的疤痕组织就越多,就会形成又红又凸又硬的丑疤。一般可以通过手术淡化疤痕的,剖腹产后是不能马上进行剧烈运动的,以免伤口长得不好看。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