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我是三胎,怀双胞胎30周,什么时候就能去医院分娩?_育儿问答网

<

我是三胎,怀双胞胎30周,什么时候就能去医院分娩?

你好,我是双胎,第三次剖腹产了,有七年了,现在30周了,什么时候就能去医院生了 对双胞胎来件,子宫张力较大,易出现假性宫缩,导致肚子有点痛。建议最好的办法就是卧床休息。 双胞胎的话可以在怀孕三十四周去住院待产,一般情况下是出现破水或者见红腹部疼痛的症状就要去住院待产了,你的情况可以提前住院。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