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我怀孕有三个月,一直都有便秘拉肚子,吃什么能好?_育儿问答网

<

我怀孕有三个月,一直都有便秘拉肚子,吃什么能好?

我怀孕有三个月了~一直都有便秘拉肚子不知道吃什么能好?? 一般怀孕期间不建议服用其他药物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如果腹泻次数较多可以服用思密达保护肠道黏膜,腹泻期间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喝水补充丢失的水分 可以进食双歧杆菌,或者枯草杆菌,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尤其香蕉,多喝水,适当的活动,开塞露适量,也是可以的。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