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我上环以后月经一来就是半个月,是带环不服吗?_育儿问答网

<

我上环以后月经一来就是半个月,是带环不服吗?

我上环以后月经一来就是半个月都已经持续5个月了,这样是带环不服吗? 上环是女性经常用来长期避孕的一种方法。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的差异会导致个别的会出现不同的不良反应,有点人是不适合上环的,所以女性朋友在带环之前一定要做检查 一般带节育环后6个月内,特别是最初的3个月内,会导致月经量多,月经期延长,月经中期点滴出血。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