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闺女8个月,早晨起来流鼻涕,需要吃药吗?_育儿问答网

<

闺女8个月,早晨起来流鼻涕,需要吃药吗?

我家闺女8个月了,10天前早晨起来流鼻涕,别的症状没有,不哭不闹,我们用给药吃吗?就是流鼻涕,打喷嚏后流出好多鼻涕!家里人说太小不让用药,我很担心 应少量多次喝水,水温不宜太热,以免刺激咽部;如果伴有剧烈咳嗽时,最好将其抱起,使他的上身呈45度角,同时用手轻轻小孩的拍背部,使粘附在气管上的分泌物得以松劲,利于咳出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