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我宝宝有口臭,怎么办呢?_育儿问答网

<

我宝宝有口臭,怎么办呢?

请问我宝宝有口臭,怎么办呢? 宝宝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宝宝消化不太好,可以给宝宝服用一些益生菌,这时候就是给老公揉揉肚子,这样的话都是比较好的,平时一定要注意给宝宝多喝一点温开水。 宝宝有口臭应该是和消化不良有关系,需要给宝宝吃些益生菌,还有平时宝宝的饮食也要注意清淡一些。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