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宝宝三个月,每次喂奶粉都哭,能添加辅食吗?_育儿问答网

<

宝宝三个月,每次喂奶粉都哭,能添加辅食吗?

我漏奶不够宝宝吃,宝宝现在三个月每次喂奶粉都哭得我心碎,请问现在能添加辅食吗? 一般四人月左右吧,少量添加。 宝宝至少要等到四个月以后才可以添加辅食的,过早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可能会导致宝宝肠胃不适。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