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宝宝九个多月。只出了下面两颗牙齿,正常吗?_育儿问答网

<

宝宝九个多月。只出了下面两颗牙齿,正常吗?

我家宝宝现在九个多月了。只出了下面两颗牙齿 上面的牙齿还没影。是不是缺钙导致的 这样正常吗? 每个宝宝长牙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有些宝宝长牙就是比较晚的,九个月长牙算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 出牙有早晚,一天6个月长第一颗牙,建议保证每天奶量800-1000ML.不足补起。果哆酚钙还行。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