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宫颈糜烂快二度了,需要治疗吗?_育儿问答网

<

宫颈糜烂快二度了,需要治疗吗?

医生,想问一下宫颈糜烂快二度了,需要治疗吗? 是不需要进行相关治疗的。完全不必太过担心。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即可。并且最好是每年复查一次,如果呈进行性加重的话,可以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 不严重,可以治疗的,用物理疗法效果很好,不会特别疼,等一段时间治疗也是可以的,但不要托的时间太长,二度的话也可以外用一些妇炎康栓,平时注意一下卫生,不要过性生活.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