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孕酮低现在吃黄体酮胶囊一定要吃到三个月吗?_育儿问答网

<

孕酮低现在吃黄体酮胶囊一定要吃到三个月吗?

孕酮低现在吃黄体酮胶囊一定要吃到三个月吗、这药对胎儿有影响吗? 一般情况到孕三个月左右,胎盘形成会分泌孕激素,到那个是时候孕激素就比较稳定,如果检查一切正常,就可以停药。注意规律产检,注意休息。 一般情况到孕三个月左右,胎盘形成会分泌孕激素,到那个是时候孕激素就比较稳定,如果检查一切正常,就可以停药。注意规律产检,注意休息。 并不是说一定要吃到三个月,只不过是三个月以后胎儿的情况相对就会稳定了,发生流产的概率也会减少。 孕酮值低很容易造成先兆流产或者流产,所以如果孕酮值低建议继续口服黄体酮胶囊来补充。一般情况到孕三个月左右,胎盘形成会分泌孕激素,到那个是时候孕激素就比较稳定,如果检查一切正常,就可以停药。注意规律产检,注意休息。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