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产后快九个月了还没来例假,怎么回事?_育儿问答网

<

产后快九个月了还没来例假,怎么回事?

我想问下, 生完宝宝快九个月了还没来例假,怎么回事,正常吗? 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恢复月经的时间是会晚一些的,有些甚至要等断了母乳以后才会恢复月经的。 月经一般都是在产后6周左右恢复的,由于是用母乳喂哺婴儿的产妇排卵及月经恢复较远,推迟的时间因人的体质不同而定多是由于体内激素引起的,多数人为半年,也有的一年以后才来月经。在此期间也要注意避孕,避免未来月经怀孕因为有的时候不来月经并不表示一定不排卵的。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