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宝宝有川崎病,阿司匹林要吃多长时间了?_育儿问答网

<

宝宝有川崎病,阿司匹林要吃多长时间了?

我宝贝三个月的时候得了川崎病,打了丙种球蛋白后,吃了一个月的阿司匹林,就没有吃了,请问阿司匹林要吃多长时间了? 病情恢复需要时间的,这种情况建议继续这样治疗看,配合医生的治疗看看。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