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宝宝经常晚上发热,吃药为什么还是发热呢?_育儿问答网

<

宝宝经常晚上发热,吃药为什么还是发热呢?

大宝五岁了,经常晚上发热,每次都烫的吓人,有时候都快四十度了。每次发热的时候就会给宝宝吃退烧药。去医院查了血,没有问题。可是宝宝为什么还是发热呢? 建议给宝宝查一个血常规看看,这个年龄的宝宝有可能得幼儿急诊。幼儿急疹,一般发烧三四天,没有其他症状,热退后,身上出皮疹。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