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我孕期两个多月的时候吃了药,胎儿会不会有毛病?_育儿问答网

<

我孕期两个多月的时候吃了药,胎儿会不会有毛病?

你好,我孕期两个多月的时候吃了阿莫西林,ppa还有炎立消,还输液输了五天青霉素,,胎儿会不会有毛病? 怀孕早期的时候是胎儿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孕妈妈吃药可能 会对胎儿的发育有所影响,不过影响也是个概率问题。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