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专属于你的“推广计划书”长期高薪招聘宝妈兼职、学生兼职学生性格、专业、职业在线测试(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

我感冒发烧39度,挂水吃药,是否可以给宝宝喂母乳?_育儿问答网

<

我感冒发烧39度,挂水吃药,是否可以给宝宝喂母乳?

我感冒发烧39度,输液输了阿琪,还吃了消炎药螺旋霉素,是否可以给宝宝母乳喂养? 最好不要吧,我这里一般自己发烧了,都不会给宝宝再喝母乳了,等退烧了才可以,你可以给宝宝喝美素佳儿,不上火不便秘,好消化哦。这个奶粉的味道也很接近母乳的,你可以试一下哦。 宝妈挂水吃药的话建议先暂停哺乳的,因为这个时候母乳里面已经含有药物的影响了,可能会进入到宝宝体内。
<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